棣欣引力一定是真的!

【苍兰诀】观影体4

         即使丹音看见了那些画面,也知道了为什么神女不爱长珩仙君的原由,可心里还是有些愤愤不平,她觉得长珩仙君是这水云天最好的,便质问天:“那你告诉我,神女和东方青苍是如何相处的,东方青苍能很好的保护她吗,难道不会被别人迷惑吗!”

         听到丹音仙子的话,众仙家才说,对啊,你说长珩仙君配不上仙女那你告诉我那个东方青苍怎么就比得过长珩了。

         话音刚落,镜中便又出新的画面

“渴望被救的人,终于等来了他的救赎” 

         …………众人看见小兰花被欺负的画面…

        息山一族的人看见她们的神女在水云天被这般欺负,是个仙女都可以嘲讽一番,欺负一下瞬间来了气,他们把神女当成自己的亲女儿,在息山她是受人尊敬的神女,可在水云天,她是个什么都不是的小草!这算什么!还有有东方青苍处处护着,不然…

          息芸的母亲看见自己女儿这般被人欺负,心都要碎了出来了,眼泪止都止不住抱着一旁的息芸“乖乖,受苦了,是娘不好,没保护好你,还好有个人护着你,不然你要是有点差池,你让娘该怎么办啊。”息芸立马上前安慰“母亲,我没事,镜中所示都是平行世界所示,我没有被人欺负。”

         而息山族长则是当场质问云中君“我们息山一族向来不插手天界与月族的事。我们从小疼爱的息芸在你们水云天被这般侮辱,你让我们如果放心把女儿交给你们!今天你必须给我一个交代,给我们息山一族一个交代!”

       云中君慌乱的说道“神女被人欺辱,我们怎么可能不管啊,这件事一定有误会啊,来人把镜中欺负神女的仙女们都拉去诛仙台问斩!(我也不知道苍兰诀里有没有诛仙台)”

————————————————————                  

         当大家看见每次神女收到欺负时,东方青苍都在保护神女,一开始可能是同心咒所导致,可是后来呢,是爱上了吧!

          “所有的代价所有的考验本座一个人受就够了!”这句话一出,大家都十十分震感,堂堂月尊,居然可以为了神女做到这样!换作自己,肯定选择东方青苍啊!而神女的做法更是让他们相信,他们直接是双向奔赴的爱情,东方青苍为了神女受噬骨霜盐钉之刑,而神女甘愿进弗居洞!两人的爱情实在是太让人感动了,果真是爱让悬崖变平地

         息芸看见这镜中所示,心中百感交集,她突然有些羡慕镜中的自己,被那么好的人爱着…虽说那女子与自己容貌一样,可终究不是她…想到这里她不由苦涩一笑

        

        


评论(7)

热度(44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